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17年《青岛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橡胶类论文专刊(增刊)论文的通知
作者:协同创新中心  审核: 来源:协同创新中心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8月03日

《橡胶》(RUBBER)为青岛科技大学绿色轮胎与橡胶协同创新中心与青岛市橡胶产业研究院联合主办,为《青岛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的专刊(增刊),每年发行1-2期,为国家正式发行刊物。办专刊目的是为加强橡胶与轮胎产业间先进技术交流,增进高校与业界之间建立以信任、沟通、和共享为基础的知识、信息、技术等方面互动,促进政产学研合作,发挥高校、研究院所在产业技术中的引领作用;同时建立一条品牌战略推广、提升国家橡胶与轮胎整体水平的重要通道。

《青岛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ISSN 1672-6987 CN 37-1419/N)是中文核心期刊(2011版),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优秀期刊,全国高校优秀编辑质量奖科技期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山东省优秀期刊,《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同时还是美国《化学文摘》(CA)、英国《科学文摘》(SA)等刊物的来源期刊,也是《中国化学化工文摘》、《中国无机分析化学文摘》等的来源期刊,并被《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中国期刊网”等多家收录;是高校、研究单位、企业科研成果的载体和学术交流的窗口。

具体要求如下:

  1. 投稿学科:与橡胶有关的配方、工艺、设备、自动化等方面的自然科学及其交叉学科科研和教学论文。版面包括:先进材料与配合技术、先进工艺与装备、性能分析与测试、发展综述等。

  2. 截稿日期:第一批稿件2017年9月20日。第二批稿件截止2017年10月20日。11月份定稿出刊。

3、投稿方式:电子稿件发送到email:gtr_qust@163.com邮箱,在邮件主题词上注明“橡胶投稿”字样

4、稿件要求

1) 论文必须是作者原创的研究成果。无剽窃内容,不涉及泄密问题, 无作者署名纷争,不存在一稿多投。

2) 论文模板及范文(见附件) 论文必须要素齐全,按顺序包括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邮政编码、中文摘要、中文关键词、中图分类号、正文、参考文献、英文部分(英文题目、拼音作者姓名、英文作者单位、英文摘要、英文关键词、及与中文对应的英文图注和表题),并在首页的地脚处注明投稿日期、第一作者简介(姓名、出生年、性别、职称与学位、主要研究方向、E-mail 地址和手机号),如果是基金项目支持的,加上基金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3)投稿应采用word文档。撰写的论文要求论点明确、论述严谨、数据充分可靠、图表设计合理,文字简明通顺,具有科学性和可读性。

4)投稿约定:本编辑部收到稿件后30日内回复是否录用,并办理相关手续,详情可电话咨询。联系电话: 0532-84022459 联系人:毕老师,刘老师。

版面有限,欲投稿从速!

山东省绿色轮胎与橡胶协同创新中心

青岛市橡胶产业技术研究院

青岛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版)编辑部

《橡胶》征文通知.zip

上一条:关于报送各单位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收听收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实况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