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迎新期间校园交通调流的通知
作者:保卫处  审核: 来源:保卫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8月31日

各学院(部)、处,校直各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我校2017级新生将于9月2日报到入学,届时各校区将有大量新生及学生家长到校,同时有大量接送新生的车辆进入校园,为方便新生报到,保证校园交通秩序,降低新生报到期间校园交通压力,确保迎新工作安全顺利进行,特制定迎新期间校园车辆调流方案:

1.进入崂山校区的所有车辆通过东门南侧驶入,通过南门(375路公交总站)驶出;北区二期所有车辆从北门驶出。

2.进入四方校区所有车辆通过南二门驶入,由西门或北门(CCE大楼北侧)驶出。

3.运送蔬菜食物、超市配货及其它经营性车辆在9月1日、2日早上6:30前进校,7点前卸货后尽快离开,其它时间不得进校。

4.9月1日、2日接送新生车辆出入校园免费通行,建议我校教职员工在9月2日来校时尽量不要驾驶私家车,尽可能选择公共交通工具。特殊情况需开车到校的,崂山校区教师请把车停在图书馆地下停车场,四方校区教师请把车停在足球场周边区域。

5.进入校区车辆须服从管理人员指挥,严禁逆向行驶及违规停车。

因今年开学新老生同一天报到,届时校园交通压力将会陡增。希望广大师生积极配合,共同做好本次迎新工作。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保卫处 后勤处

2017年8月31日

上一条:关于建设银行等十家银行可使用网上营业厅提取商贷公积金的通知

下一条:2017/2018-1学期初补考安排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