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学生2018年春季学期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
作者:国际处  审核: 来源:国际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9月05日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2018年春季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进行短期访学项目工作已经开展,现将有关学生的报名选拔、培训内容和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方式

培训方式:

模式一:选修大学课程学习项目(Non-Degree),选修明尼苏达大学专业课程,学制一学期,学生插班分散学习。

模式二:明尼苏达英语语言学习项目(MELP),即学生将注册为英语语言学生,学制一学期,学校将根据学生的测试成绩安排学生到相应的英语等级班进行学习。

模式三:语言文化学习项目(EFGC),开展英语及美国文化培训,学制一学期,学生集中编班学习。

培训地点: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双城校区(University of Minnesota, Twin Cities) (美国明尼苏达州中心城市-明尼阿波利斯市)。

三种模式均可申请取得明尼苏达大学学籍(俗称“转学”),学生通过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的相关审核后,可注册为正式明尼苏达本科生进行相关的专业学习。成绩及学分合格后取得明大的毕业证书。

二、相关工作要求

(一)报名时间

模式一:2017年9月1日到9月20日(转学)

2017年9月1日到10月10日(不转学)

模式二、模式三:2017年9月1日到11月10日

(二)选拔条件及要求

青岛科技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并具备以下条件:

1参加模式一的学生需要雅思6.0,托福73及以上的成绩。

2填写访学申请表(附件2)(一式四份),正反面打印,不可手写除签名外。

3青岛科技大学成绩单(成绩单需要中英文,教务处盖章)

4报名结束后一周内提供个人护照复印件及扫描件

5提交2018春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访学项目电子信息表(附件3)(表格填好后请发送至邮箱:842013960@qq.com,必须确保准确,任何错误,会影响日后手续办理,后果自负)。

6所有同学按报名先后顺序择优录取。

注:以上材料不全,恕不接受报名;无论能否选上项目,所交报名材料概不退还,请自行留好复印件。

三、有关校际课程认定事宜

学生回国后申请认定的校际课程须按照《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办学学生学籍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等相关规定认定、转化为我校课程。

请报名的同学在报名截止之前三天将所有申请材料递交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张老师(图书馆楼A区4020)。

报名咨询:王老师85950927 15806500832

附件1.青岛科技大学学生赴明尼苏达大学短期访学项目介绍.doc

附件2:青岛科技大学2018年春季学期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短期访学申请表.doc

附件3:2018春青岛科技大学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访学项目电子信息表.xlsx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年9月4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青岛科技大学教师节庆祝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阶段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