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保障崂山校区食堂就餐秩序安全稳定的公告
作者:后勤处  审核: 来源:后勤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9月30日

 老师们、同学们:

近年来,随着学校建设与发展步伐的加快,学校办学规模在逐渐扩大,在校师生数量也随之增多,餐厅就餐人数不断增加,尤其是中午集中下课就餐时间,餐厅内人员过于集中,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确保师生良好就餐秩序,保障师生就餐安全,现将餐饮服务相关工作安排说明如下:

一、增加调整餐饮服务时间,倡导师生错峰就餐。

因中午下课时间较为统一集中,中午12:05-12:30是师生集中就餐的高峰期,该段时间就餐人员最为拥挤。为缓解该现状,餐厅饭菜加工制作时间将提前配备,午餐集中服务开始时间由原来的上午11:00调整为10:45,午餐结束时间由原来的1:00调整为1:30。各楼层相关特色小吃正常工作时间实施无休服务,保障各时间段均可提供师生餐饮服务。师生可根据自己时间灵活选择就餐时间,避开就餐高峰期。同时,也请师生在就餐高峰期按秩序自觉排队就餐,服从餐厅管理人员疏导,防止拥挤踩踏事件发生。

二、增设北苑餐厅特价菜品,疏导鼓励更多师生北苑餐厅就餐。

因崂山校区北区目前仅有宿舍区,缺少上课地点,师生中午在南苑餐厅就餐较北苑餐厅更加便利,北苑餐厅高峰就餐人数明显少于南苑餐厅。北苑餐厅每天将在保障其他菜品的同时,专门提供不少于6种的高、中、低三档特价菜品,同类菜品价格低于南苑餐厅,以此疏导更多师生北苑餐厅就餐,缓解南苑餐厅就餐人员过于集中的现状。

三、探讨创新餐饮服务模式,拓宽餐饮服务渠道。

适应师生餐饮服务习惯和需求,崂山校区于本学期初在各售饭窗口开通了手机端扫码支付方式,大大方便了师生。学校餐饮服务工作将紧跟“互联网+”发展趋势,在保证食品安全和饭菜质量的基础上,探讨开通校内“互联网+餐饮”服务新模式,如校内由学校指定的网络订餐、送餐服务等,缓解目前餐厅就餐压力。

四、适时增加餐饮服务面积,丰富餐饮服务功能,扩大就餐区域。

充分挖掘利用现有基础设施,加强对其他高校或社会上先进餐饮服务模式和理念的调研,积极借鉴其成功餐饮服务运行方式,待条件成熟,择时启用北苑餐厅相关区域,不断丰富餐饮服务功能,满足不同消费层次师生差异化就餐需求,全力打造特色精细化餐饮,更好服务于师生。

后勤管理处

2017年9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对我校部分网站进行技术维护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教职工车辆年检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