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外研社杯”写作/阅读线上初赛选手须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审核: 来源:外语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10月09日

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外研社杯”写作/阅读线上初赛即将开赛,为保证此次比赛顺利进行,特列出以下注意事项,请各位参赛选手认真阅读。

赛前准备

1.确保已登录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完成认证。

2.确认参加的比赛场次正确(10月14日)。

比赛当天

1.请各位参赛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登录大赛官网,进入相应的赛场(写作大赛:10月14日上午9:00-9:30;阅读大赛10月14日下午14:00-14:30)。

2.请务必使用谷歌或火狐浏览器

3.登录Unipus账户时,如忘记账户,直接在用户名处输入手机号,点击“忘记密码”可找回。

4.若答题时发现题目显示不全,可能是由于屏幕分辨率过小,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调整:

1)调整浏览器显示比例:

2)调整电脑分辨率:控制面板-外观/显示-调高分辨率,如下图:

5.开赛半小时后,赛场关闭, 即写作大赛9:30之后、阅读大赛14:30之后选手不能进入赛场。

6.如答题时遇网络中断或电脑死机,请立刻关闭浏览器或强制关机以免比赛时间流失,并在解决问题后尽快重启浏览器继续答题。关闭浏览器后的时间不计算在比赛时间内,系统从再次进入答题页面时开始继续倒计时。答题记录会自动保存系统中断前1分钟的状态。

7.答题倒计时结束后,仍未点击“提交赛题”的选手,系统会自动交卷。

8.比赛当天联系电话:

张宪涛(四方)13697685497

张 静(崂山、高密)88956749 15964207547

重要提示:

同一账户不能在两台电脑上同时登录或在一台电脑的两个浏览器中同时登录,否则答题记录可能会保存错误,影响成绩。

如在提交赛题时出现以下弹框,请联系管理员老师,并提供选手信息,选手答题记录可从后台提交,不会影响比赛成绩,请同学们放心!

最后,预祝所有参赛选手取得理想成绩!

上一条:关于下载观看《清风苑》电子杂志第五十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冬季学生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