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内值班制度的通知
作者:党委(校长)办公室  审核: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10月11日

各学院、部(处)、高密校区、校直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严格校内值班制度,经研究决定对现行值班工作进行进一步加强,具体要求如下:

一、严格时间要求。值班人员要严格按照值班时间,到岗值班,值班相关信息见附表,值班人员安排见附件。各校区值班室配有简易被褥用品,个人洗漱用品请自行准备。

二、落实值班任务。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按时值班,坚决杜绝擅离职守、他人顶岗值班现象,凡有特殊情况不能值班的人员要及时向带班领导请假,并向党委(校长)办公室报备。值班人员要切实履行职责,严格交接程序,作好相关记录并填写《校内值班记录表》。

三、履行值班责任。值班人员在遇有紧急情况及突发事件时,要按照学校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要求,认真了解事件情况,详细登记,第一时间报告带班领导,并根据带班领导指示,协助开展应急处置。

值班期间,带班校领导、党委(校长)办公室将不定期对学校值班情况进行抽查,凡脱岗、漏岗或因值班信息不畅造成不良后果、贻误突发事件处置时机造成不良影响的,视情节轻重追究其相应责任。

附件:各校区10月份值班表

崂山校区-2017年10月值班表.xlsx

四方校区-2017年10月值班表.xlsx

高密校区-2017年10月值班表.xlsx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17年10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召集新加坡校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请建设校内通信设施、营业厅及校内大型活动赞助通信商的审批流程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