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青岛科技大学新时代教职工传习所揭牌仪式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辅导报告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5月31日

各分工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经研究并校领导同意,决定举行青岛科技大学新时代教职工传习所揭牌仪式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辅导报告。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6月4日(星期二)下午14:30

二、地点

我校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

三、出席人员

校领导、各党总支分管工会工作领导(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校院工会专兼职干部等。

四、辅导报告主讲人

薛庆超,历任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局主持工作副局长等。曾任联合国中国抗战展览代表团成员、中央纪念抗战宣讲团成员、中央纪念抗战70周年办公室成员、中央纪念抗战70周年文艺晚会历史顾问;中央《复兴之路》《新中国成立60周年》《迎接党的十八大》《纪念抗战70周年》《联合国中国抗战展览》等展览小组成员;国务院国学领导小组《中国共产党与中华传统文化》课题组负责人;中央马克思主义工程《当代中国政治制度》课题组成员;中国党史学会常务理事;北京大学、中组部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公安部中国刑警学院、中国地质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华北电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红旗渠干部学院、红船干部学院等25所大学特聘教授、讲座教授、兼职教授。曾在中央电视台向世界讲述《抗日战争历史意义和国际地位》,在国际广播电台向世界讲述《中国共产党历程与总书记七一讲话》,在凤凰卫视向世界讲述《邓小平与香港回归》《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前后》。在中宣部讲课《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在中央组织部组织干部学院讲课《长征历程与长征精神》,在空军讲课《中国共产党与传统文化》,在抗战纪念馆向总书记和中央领导讲述抗战展览,在联合国向联合国常务副秘书长、各国驻联合国代表讲述中国抗战,在国务院国资委讲课《习近平与一带一路》等。主要著作:《中国现代史论》共10卷,邓小平《壮丽人生》共4卷,《邓小平与现代中国》,《中共第一代领导集体的形成》《中国共产党执政史》等。曾在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央统战部,中央和各地党政军机关、大学、企业等讲课《毛泽东与中华传统文化》《习近平与中华传统文化》《习近平与军队改革和国防建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文化自信一一从毛泽东运用传统文化治党治国治军到习近平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与传统文化:从毛泽东到习近平》《习近平从梁家河到中南海的历程与启示》《中共党史系列讲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等。

请各分工会按照分配的名额将参会人员名单于2019年6月3日下午18:00之前报校工会。电子邮箱:gonghui59161@163.com;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88957789。请与会人员于14:20分前入场完毕,签到后按划定区域就座,遵守会场纪律,保持会场秩序。

青岛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5月31日

附:各分工会人数分配:

分工会

人数

分工会

人数

机电学院

8

马克思学院

30

信息学院

5

体育学院

2

外语学院

5

国际学院

2

经管学院

4

离退休处

1

艺术学院

4

图书馆

8

传媒学院

3

机关一

6

中德科技学院

2

机关二

6

数理学院

4

机关三

6

法学院

4

后勤

6

中德工程学院

2

自动化学院

5

化学院

2

高分子学院

2

材料学院

2

环境学院

2

海洋学院

2

科技产业处

1

继续教育学院

2

化工学院

2

高密校区

2

总 计

130人

上一条:关于参加青岛科技大学驻外研究院政策宣讲会暨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政策解读会的通知

下一条:廉政报告会通知及座次安排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