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小玲一行到青科大调研
作者:文/房慧玲 图/陈永弢  审核: 来源:李鲲鹏  编辑:离退休处 点击:[] 日期:2016年03月16日

3月16日上午,中共青岛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小玲、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副主任潘克选等一行5人来到青岛科技大学,就学校老干部文化建设和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文化体育活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调研。副校长韦殿华出席调研会,学校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工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学校离退休人员有关协会、组织秘书长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韦殿华对刘小玲副局长一行来校调研并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市委老干部局和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长期以来对学校老干部及离退休工作所给予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韦殿华向客人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把转型发展时期的高校离退休及老干部工作做好,推动学校离退休干部文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小玲在讲话中对学校党委、行政重视和支持离退休干部工作表示赞赏。刘小玲指出,青科大的离退休工作注意问题导向,情况明、思路清、办法多,重视离退休干部文化建设,凝聚正能量,平台搭建好,协同发展好,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有示范作用。刘小玲表示,希望今后与青岛科技大学加强沟通,增强合作,为继续做好离退休干部文化建设工作,做实文化养老工程多做贡献。

学校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及校老龄委办公室主任、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党总支书记陈朗滨就学校离退休干部队伍现状与问题、离退休工作策略与措施、离退休干部文化建设工作抓手与出路以及精品工程与构建融合发展机制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离退休工作与离退休干部文化建设工作的思路与做法。

调研座谈会后,刘小玲一行参观了校史馆、美术馆和新投入使用的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大楼。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佩珊、体育学院副院长李小军、音乐表演系主任于少华等陪同参观。部分文化艺术类专家学者参加了随后进行的对接座谈。

上一条:青科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入选首批山东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下一条:青科大两人入选中国“火炬创业导师”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