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郭广生教授来我校做评建专题报告
作者:  审核: 来源:  编辑: 点击:[] 日期:2006年06月06日

日前,学校邀请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委员会委员、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郭广生教授来我校做评建专题报告。副校长李庆领、校评建办、校自评专家组、各学院教学副院长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出席报告会。

郭广生介绍了北京化工大学在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过程中的好的经验和做法;并结合自己参与评估的经验,从专家如何评和学校如何做好评建两个方面,对我校的评建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郭广生认为,学校的办学定位、领导的办学理念、教师的敬业精神对学校的评估影响深远。要做好评建工作,必须做到领导重视、广泛参与、顶层设计、基层落实。在评建中,要重视日常,抓住重点,打好基本功,凝练和突出学校特色。

报告会上,与会专家和学院负责人还结合我校评建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本次报告会对我校评建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学校评建办公室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条:省委巡视组到我校视察都市科技园建设工作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