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平安校园”建设动员大会举行
作者:  审核: 来源:  编辑: 点击:[] 日期:2006年05月12日

5月11日下午,“平安校园”建设动员大会在四方校区讲学厅举行。副处以上干部,各学院(部)办公室主任,全体政治辅导员,评建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出席会议的学校领导有高青、苏同岭、韩兆会、罗公利、徐学增、李庆领、刘光烨,副校长徐学增作了关于“平安校园”建设情况的报告,党委书记高青发表了讲话。

徐学增在报告中说,学校一直把创建“平安校园”活动当作头等大事来抓。通过长期的创建活动,全校师生的精神面貌、校园的校容校貌、学校的治安稳定以及其他各项工作,都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指出,“平安校园”建设是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基础工作,利在当代,功在千秋。“平安校园”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是一项长期的任务。他要求,“平安校园”要坚持以评促建,重在建设;要领导重视,健全组织,加大投入,夯实基础;要领导带头,广泛动员,全员参与,这是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的关键。

高青在讲话中进一步强调,创建“平安校园”建设,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工作。各单位要深入作好宣传动员工作,落实责任,不留死角。要提高认识,建立长效机制。他说,创建“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做好了,是我们的办学实力的体现,我们的社会声誉将随之进一步提高。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高青传达了中央文件。

上一条:我校三位教师被授予“青岛市劳动模范”称号

下一条:聂法良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共青团干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