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见义勇为,建方方跳水救人
作者:  审核: 来源:  编辑: 点击:[] 日期:2006年05月08日

《半岛都市报》5月2日报道:5月1日上午,一名大约八岁的男童在小珠山景区独自玩耍时不慎掉进了深水潭,幸亏被从此经过的青岛科技大学建方方教授救了上来。

据建方方的研究生张克杰介绍,五一节那天上午11时40分,他们师生一行十几人游览完小珠山景区走到半山腰时,忽然发现附近一个深水潭里竟有一名大约八岁的男童在水里挣扎。建方方见状,连衣服都没来得及脱就跳了进去,将男童救了上来。

正当大家被建方方的见义勇为之举深深的感动时,建方方教授淡淡一笑说:“这也没什么,我水性好,看到小孩在水中挣扎,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救人。”

建方方教授是我校研究生处处长、博士生导师,是青岛市政协常委、无党派代表人士。他的见义勇为之举,为我校正在开展的“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学习教育活动树立了学习榜样。

上一条:创建“平安校园”领导小组召开办公会

下一条:运动会专题:网通社记者专访校长马连湘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