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党外代表人士赴蒙阴莒县考察调研
作者:统战部  审核: 来源:李鲲鹏  编辑:统战部 点击:[] 日期:2016年05月23日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和全省统一战线“同心扶贫攻坚行动”会议精神要求,5月19日,青岛科技大学党外代表人士一行在副校长王文哲的带领下赴蒙阴、莒县考察调研。

党外代表人士一行首先来到蒙阴县桃墟镇看望慰问了学校派驻鑫源社区、蒋沟桥村、青山埠村的任允晓、卢中彬、曹永俊三位第一书记,并在蒙阴县委副书记田中原、桃墟镇党委书记谢红霞等县乡领导陪同下,考察了鑫源社区兔业养殖小区、蒋沟桥村光伏发电站、青山埠来料加工点等扶贫项目,参观了鑫源社区农村电商服务中心。

在座谈会上,王文哲指出,实施“同心扶贫攻坚行动”是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必然要求,彰显优势、发挥作用的重要举措和增强凝聚力、扩大影响力的有效途径。他要求,学校党外代表人士及广大统战成员要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作用,契合“六个临沂”建设,找准定位,精准对接“引资金、引人才、引技术,促进科学发展”工作,准确把握着力点,为蒙阴革命老区以及全省脱贫攻坚事业贡献力量。县乡领导分别介绍了青科大第二轮省派第一书记工作情况和驻镇企业的科技、人才需求以及“三引一促”开展情况。与会党外代表人士介绍了各自的科研成果,并结合当地实际积极建言献策。王文哲代表学校向桃墟镇赠送了办公电脑,并和田中原一起为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写生基地揭牌。

党外代表人士一行还赴莒县海汇集团进行了考察调研。在莒县副县长林洪鹏和海汇集团负责人的陪同下,党外代表人士深入生产一线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科研人才需求、产品研发销售等情况介绍,对海汇集团的科技创新、节能环保、市场拓展等方面给予了意见建议,并初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上一条:青科大获2015年度山东高校优秀新闻奖

下一条:省科技厅党组成员、青岛国家海洋科学研究中心主任李乃胜一行来青科大调研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