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两学一做】校长马连湘为财务处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财务处  审核: 来源:李鲲鹏  编辑:计财处 点击:[] 日期:2016年06月12日

6月7日下午,校长马连湘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财务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并为财务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主题为“认真学习党章,做合格党员”的党课。

马连湘结合中国近现代史、中国共产党党史,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阐述了党的性质、指导思想、纲领任务、组织结构、组织制度,党员的条件、权利、义务和纪律等方面内容的丰富内涵。

马连湘结合财务工作,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向财务处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讲党性,重品行。在大是大非面前,要经得起各种考验。要严谨细致的做好财务工作,加强内控,防范风险。二要讲原则,讲规矩。要认真学习党纪党规,学习好、宣传好、执行好国家的财经法规制度。要在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的同时,积极争取广大教职员工对财务人员履行会计监督职能的理解和支持,维护财经纪律的严肃性。三要立足岗位,争当模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研究性地开展工作。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聚好财、理好财、用好财,当好螺丝钉,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财务处处长王成果主持专题党课,副处长姜少红、李林华及财务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党课。

上一条:青科大成为中国高校校办产业协会理事单位

下一条:青科大足球队勇夺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总决赛亚军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