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潍坊职业学院副院长贺志强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团委  审核: 来源:文/李鲲鹏 图/陈永弢  编辑:团委 点击:[] 日期:2016年07月07日

7月7日上午,潍坊职业学院副院长贺志强一行到青岛科技大学考察交流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和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的赛会组织工作。副校长张淑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学校教务处、学生处、科技处、团委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淑华对贺志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共同回顾了潍坊职业学院与青岛科技大学在本科“3+2”分段培养试点专业“应用化工技术”合作的渊源。张淑华从青岛科技大学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从政产学研合作和中外合作办学两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多年来积累的办学特色,同时介绍了近几年来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工作和就业工作。贺志强从办学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农学办学特色、农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潍坊职业学院的情况,并介绍了潍坊职业学院在全国技能大赛等比赛中取得的成绩。

随后,团委书记王锋业介绍了学校在承办山东省第一、二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积累的经验和不足,并提出了如何利用山东省第三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的赛会组织工作,在全校营造更为浓厚的“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氛围。

会前,贺志强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据悉,山东省第三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将在7-12月份期间面向全省各高校开展,普通本科类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赛事的会务组织由青岛科技大学、山东交通学院承办,高职高专类大学生科技创新技能大赛赛事的会务组织由潍坊职业学院承办。

上一条: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校长马连湘为机电学院、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学报师生党员讲党课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