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调研指导学校餐厅饮食服务工作
作者:王辉  审核: 来源:文/李鲲鹏 图/陈永弢  编辑:后勤处 点击:[] 日期:2016年07月12日

7月11日,学校领导刘兴云、马连湘、张元利、韦殿华在后勤处相关人员陪同下,前往四方校区博苑餐厅实地检查指导学校食堂饮食服务与管理工作。

校领导一行在博苑餐厅仔细查看了食堂饭菜售卖窗口、物资储备间、饭菜加工操作间和大厅就餐环境等区域,认真听取了后勤饮食服务部门关于学校饮食服务与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在检查过程中,刘兴云强调,食品安全关乎学生切身利益和身心健康,也关乎学校的稳定发展,要特别注意食品卫生安全,要从进货的源头上抓起,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切实加强饮食保障服务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卫生、价廉物美的饭菜。马连湘对学校饮食服务与管理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要求后勤饮食服务工作要继续加强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管理,加大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力度,不断改善和提升师生就餐环境,更好满足师生不同就餐需求。

校领导一行还来到就餐大厅与正在就餐的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听取学生对学校食堂的意见和建议,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师生餐饮服务工作,后勤饮食服务部门严把餐饮原材料准入、储存、制作、出售、监测、消毒等环节,切实保障学校饮食卫生安全。通过实施“农校对接”、集中采购,提前储备,跟踪市场,严格成本核算,调整菜品结构等措施,积极应对物价上涨压力,保证了学校饭菜价格的相对稳定。近年来后勤管理处在饮食部门实施的“7S”管理模式,有效推动了后勤饮食服务规范化进程。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改善和提高师生餐饮服务质量工作要求,后勤饮食服务部门加大对质优价廉饮食物资的管控和采购力度,目前崂山、四方两校区食堂全部使用符合国家食品卫生安全要求的非转基因食用油,为师生安全健康就餐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新闻视点】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关于应菲律宾共和国请求建立的南海仲裁案仲裁庭所作裁决的声明

下一条:青科大基层党组织、个人获省委和省委高校工委表彰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