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部署2016年迎新工作
作者:卢一宾  审核: 来源:李鲲鹏  编辑:学生处 点击:[] 日期:2016年08月26日

为切实做好2016年迎新工作,保证新生顺利入学,8月26日中午,学校在崂山校区4008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张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办、宣传部、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计财处、教务处、研究生处、校团委、网络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张淑华对迎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她指出,学生是学校的主体,做好迎新工作是体现以学生为本理念的关键点,是学校对外树立社会形象的良好机会,各部门、学院要明确分工,协调配合,继续发挥优良传统,传承以往好的做法,确保新生安全、顺利入校。二是要周密部署,确保安全。要制定应急预案,创造条件、克服困难,尤其是针对近期多发的网络诈骗,开展好学生安全教育,确保学生的人身、财产、交通、网络信息和军训中的安全。三是要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她强调,2016年学校招生类型较多,学生层次多样,要针对不同学生尤其是“3+4”“3+2”等学生有针对性的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夯实学生大学四年的学习基础。

学生处处长郑德前对迎新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重点强调,希望大家本着“以学生为本”的态度,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认真做好2016年迎新工作。副处长秦姣介绍了2016年迎新工作方案,武装部副部长高继宏详细介绍了新生集中军训实施方案。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迎新工作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沟通交流,全力保证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全委会、纪委全委会专题研讨综合改革方案

下一条:青科大2016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