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获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
作者:孟祥军  审核: 来源:李鲲鹏  编辑:团委 点击:[] 日期:2016年08月31日

8月30日,第二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东营举行,来自全省志愿服务领域的200个初审入围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答辩。经过激烈角逐,青岛科技大学材料学院毛常明指导的项目《“身边的核辐射”志愿环保科普“微行动”》获得大赛金奖,法学院齐青、张晓帆指导的项目《“墨沁清莲,宽宥以援”——社区矫正未成年犯扶助计划》获得大赛银奖,环境学院谢传欣指导的《“消防进社区,安全零距离”消防宣传志愿服务项目》和化学院张飞指导的《“发现海洋”计划生态环境公益项目》获得大赛铜奖。

本次大赛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水利厅、省残联联合举办。大赛自六月下旬启动以来,来自全省17地市和100余所高校的723个项目申报参赛,涵盖阳光助残、关爱农民工子女、邻里守望与为老服务、环境保护与节水护水、扶贫开发与应急救援、文化宣传与网络文明、禁毒教育与法律服务、理论研究与基础建设等领域。经过初评,共有200个项目入围大赛决赛,其中来自高校的项目61项。经过决赛,最终评选出了金奖项目30个,银奖项目70个,铜奖100项。金奖中的7项高校项目来自于青岛科技大学、山东大学等七所高校。大赛组委会将从获奖的优秀项目中择优推荐参加全国项目大赛的项目展示和评比。

为推进青科大志愿服务工作的项目化运作,提升志愿服务工作水平,学校于2015年12月至2016年4月举行了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评选出了学校的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以此培育品牌,提升影响力,引导全校志愿服务的发展。在学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基础上,共推荐了14项项目申报参与了第二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上一条:青科大获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新闻宣传多项表彰

下一条:新学期第一天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