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庆进行时】马连湘、韦殿华出席化机58级校友返校活动
作者:文/校友总会 图/校报  审核: 来源:李鲲鹏 陈永弢  编辑:校办 点击:[] 日期:2016年09月21日

9月20日,化工机械专业58级校友返校相聚,共庆母校66华诞。校长、校友总会会长马连湘,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韦殿华会见校友,并与校友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马连湘代表学校欢迎校友们返回母校,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注,同时对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并祝愿校友们幸福安康。韦殿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树清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情况。与会教师代表江丛彬等老师愉快地回忆了当时校友们在校学习情况,师生一起畅谈了学习、工作和生活体会,共同祝福母校66华诞。校友代表向母校赠送了手绣《清明上河图》,祝愿母校人才辈出,事业更进一步。

据悉,化工机械专业58级校友是学校本科阶段的首届毕业生,校友们在返校期间参观了四方校区、崂山校区、高密校区校园和机电学院、校史馆。

上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

下一条:2016“银河杯”大学生国际足球邀请赛在青科大开幕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