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首个学院校友会成立
作者:校友总会 艺术学院  审核: 来源:李鲲鹏 陈永弢  编辑:校办 点击:[] 日期:2016年09月27日

9月25日,青岛科技大学首个学院校友会——艺术学院校友会在崂山校区正式成立。校党委书记刘兴云会见了艺术学院校友代表,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韦殿华出席成立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学院校友,教师和学生代表近100人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佩珊主持。

刘兴云在会见艺术学院校友会会长、工行青岛四方二支行行长薛峰,副会长、山东省装饰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海涛时谈到:“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是学校发展可以依靠的重要力量之一,母校永远是校友们温馨的家,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

韦殿华在成立大会上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校友们返回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艺术学院校友会筹委会表示感谢。他指出,艺术学院校友会的成立必将进一步加深校友与母校的感情,为学校和艺术学院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曲兴强介绍了青岛工艺美校校友会工作情况,艺术学院校友会筹委会代表、艺术学院副院长李宏文介绍了艺术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艺术学院校友会筹委会代表、校友刘培习主持审议通过了《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校友会章程》。与会的全体代表推举产生了艺术学院校友会名誉会长、顾问、常务理事和理事。薛峰当选艺术学院校友会会长,王海涛、吴永中、吴晓光、王栋梁、鲁振山当选副会长,李宏文当选秘书长,刘培习当选常务副秘书长,郑怡、宋斌、李道强、刘培宗、张滨、李凯当选副秘书长。

薛峰随后发言,他感谢母校和广大校友对他的信任,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团结广大校友,加强与母校的沟通,和校友们一起为母校发展和校友成长贡献力量。

成立大会之后,举行了“再回母校——庆祝艺术学院校友会成立书画展”。

艺术学院校友会是学校正式成立的第一个学院校友会,在原青岛工艺美术学校校友会的基础上组建,接受青岛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和艺术学院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上一条:青科大与烟台市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下一条:2016“银河杯”大学生国际足球邀请赛闭幕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