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分管学生工作书记会热议学校“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
作者:卢一宾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6年10月14日

10月13日下午,学校分管学生工作书记会在崂山校区图书馆4008会议室召开,热议学校“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副校长张淑华,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郑德前主持。

张淑华强调,学生工作队伍要贯彻落实刘兴云书记和马连湘校长在“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部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和研究《青岛科技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和《青岛科技大学综合改革方案》文件内容,为学校十三五和综合改革贡献应有的力量。

张淑华指出,“十三五”规划明确了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综合改革”关系到未来发展目标的实现,要结合学校“十三五”和综合改革,认真思考学校学生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做好学生工作顶层设计,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改革的新局面。一是要以“立德树人”为教育根本任务,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增强学生教育引导成效。从学生工作实际出发,加强学生爱校荣校教育,通过多种方式引导学生了解和关注学校发展规划和综合改革。二是要以人才培养目标为导向,以搭建平台为保障,不断完善学生发展指导服务保障体系。要结合刘兴云书记所讲的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目标,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社会责任感。三是要努力开创“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科育人、全过程育人”的育人新局面,建设一支高素质学生工作队伍。以创新驱动为理念,凝心聚力,协同发展,加强学生工作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等队伍建设,增强队伍活力,提升队伍素质。

分管学生工作书记纷纷表示,学校的“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为未来的发展绘就了蓝图,深受刘兴云书记和马连湘校长的讲话鼓舞,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综合改革的整体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目标,立足学生工作实际,积极投身建设“五有”大学热潮,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分管学生工作书记还汇报了开学以来新生入学、特殊学生、班主任考核等情况。

上一条:青科大学子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韩国全州大学与青科大签署硕士课程项目协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