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上海校友会换届
作者:校友总会  审核: 来源:校办  编辑:李鲲鹏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6年10月20日

10月15日,青岛科技大学近200名上海校友相聚在上海天禧大酒店,举行上海校友会换届大会,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韦殿华应邀出席会议,校办副主任宣宗伟陪同参加。青岛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副会长翟金勇、浙江校友会副会长姚翔、无锡校友会秘书长刘志勇、青岛校友会副秘书长王宇、广东校友会代表李文武到场祝贺。

韦殿华在换届大会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对上海校友会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上海校友会理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表示感谢。他希望新一届上海校友会理事会能进一步凝聚上海校友,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搭建平台,为母校发展和校友成长贡献力量。韦殿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会上,上海校友会会长刘裕平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上海校友会换届筹委会代表杨雪云向大会介绍了换届筹备情况。大会通过推举方式产生了新一届上海校友会理事会,周建辉当选新一届上海校友会会长,刘裕平当选名誉会长,杨雪云、姜文明、贺平、智锋、王峰当选副会长,辛海东当选秘书长,李少华、杜清军、孙冬喆、任景华当选副秘书长。大会审议通过了《上海校友会章程》,成立了秘书处、校友之家、商贸服务部、科技服务部、文体服务部、外联服务部等部门。

新任会长周建辉发言,他感谢母校和上海校友对他的信任,提出了新一届上海校友会的工作思路和目标。周建辉表示,一定会和上海校友会理事会成员一起,努力为母校和校友服务。

会议期间,校友们相互问候、热情交流,无论是1958级、年近八旬的老学长,还是刚走出校门的年轻学弟学妹,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会场处处充满着欢声笑语。

上一条:云南省科技厅来校商讨“科技入滇”科技合作活动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综合改革方案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