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德国北威州东威斯特法伦-利普地区代表团来访
作者:郭爱成 李磊 图/卢新亮  审核: 来源:中德科技学院  编辑:李鲲鹏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6年10月21日

10月19日,德国北威州东威斯特法伦-利普地区代表团一行30余人访问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刘兴云、校长马连湘、副校长李庆领会见了代表团。

刘兴云、马连湘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评价了青岛科技大学与德国帕德博恩大学两校之间的合作。李庆领向德国各界对中德科技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加强校企合作,科研成果转化深入推进中德合作办学项目的开展。科技处处长郭仲聚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政产学研取得的成效,橡胶谷集团运营中心总经理刘珍妮介绍了橡胶谷的基本情况。

帕德博恩市前任市长庖斯对学校的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帕德博恩市和青岛市在教育、科技、文化、经贸等方面的友好合作以及结下的深厚友谊,对中德科技学院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肯定。帕德博恩大学副校长卡布斯特希望双方基于中德科技学院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在中德双元工程建设方面开展富有成效的合作。

会后,中德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镇江陪同代表团参观了中德科技学院。代表团与中德科技学院教师代表、德国留学生代表和在校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学校在教学组织、教师授课等方面的情况。并饶有兴趣地观摩了学院的德语教学,对学院的教学模式给予了肯定。

校办、国际处、科技处、宣传部、中德科技学院、橡胶谷集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据悉,德国北威州东威斯特法伦-利普地区代表团成员包括教育、经济、科技、文化各方面人士。在青期间,代表团受到了青岛市副市长王广正的热情接见。代表团在海尔集团参观了模具生产车间和展室,海尔大学执行校长孙中元介绍了海尔集团有关用户个性化服务方面的发展前景,青岛科技大学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李庆党教授介绍了有关德国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方面的情况,青岛政睿达职能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林、青岛通瑞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君分别介绍了各公司的研发、生产情况。

上一条:德国帕德博恩大学副校长Kabst一行访问青科大

下一条:云南省科技厅来校商讨“科技入滇”科技合作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