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换届暨表彰大会举行
作者:孟祥军  审核: 来源:团委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6年10月26日

10月25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淑华出席大会并讲话。学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处、研究生处、保卫处、后勤处、团委有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会秘书长、指导老师代表、学生会骨干和社团代表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张淑华在讲话中肯定了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在引领青年学生思想、繁荣校园文化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她指出,学生会是连接学校与广大青年学生的纽带和桥梁,是推进学校科学管理、繁荣校园文化、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一支重要力量。张淑华结合新学年的工作,对学生会骨干和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发挥好对青年学生的引领作用,紧密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助力“双一流”和“五有”大学建设。要以实际行动引领青年学生思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浓郁学术氛围,助力成长成才;二是要注重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的良好形象。要坚定政治思想,努力学习,严守纪律,做各方面的表率;三是要切实发挥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维护广大学生的利益。要服务同学,维护同学利益,做好学校与同学间的上传下达,推进学校科学管理;四是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引领好校园文化方向。要结合青年学生特点,开展健康有益、为同学们所喜爱的校园文化活动,以活动育人。

会上,学生处处长郑德前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学生会、学生社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团委书记王锋业宣读了《关于聘任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学生干部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并为新任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

上一任学生会主席于超就2015-2016学年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做了总结汇报,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张腾、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张旭分别就2016-2017学年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聘期工作做了工作计划汇报,表示一定会牢记宗旨、服务同学、开拓创新。

会后,与会嘉宾与新一届学生会、社团联学生干部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校召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精神,抓好社科研究”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青科大获4项教育部基金项目立项资助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