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各单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综合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6年11月02日

2016年10月24日至27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连日来,青岛科技大学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0月28日上午,高密校区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集中观看中央电视台播出的《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视频,并通过对十八大以来党的历次全会内容的回顾,认真学习党中央“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不仅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指引,也体现了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局面的坚强决心。校区理论中心组成员要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和重要意义,切实做好会议的学习、宣传工作,把学习中央精神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真抓实干,使校区的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校区各党支部要以研讨会、观看视频、专题学习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校区党总支将引导师生在学习中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寻求答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行动的新思路、新举措。

化工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学习传达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全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汁原味地学、结合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结合学院实际,在加强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狠下功夫,通过抓党建促发展,从而提高全体党员的工作能力、工作效率。要结合学院实际,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院领导要带头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带头遵守《准则》和《条例》,各党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机电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全会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全面从严治党是锻造坚强领导力量的必然要求、增强“四个意识” 维护党中央权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重要基础。会议号召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上来,全力以赴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环境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措施。学院各党支部、师生员工要通过专题研讨、辅导讲座、座谈交流等形式,把全会精神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党课教学和党团组织活动的重要内容,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实施“十三五”规划结合起来,与学校综合改革结合起来,与“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为建设有精神、有责任、有特色、有文化、有活力的高水平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播出的《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视频,并通过对人民日报社论及评论员文章的学习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院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体现了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局面的坚强决心,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执着的理想信念,在新的长征路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中德科技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全院广大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迈向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再创辉煌。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过程中要结合工作实际,提升理论和工作水平,全面推动学院工作向前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经管学院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会精神。全院党员师生认真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制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重大意义以及《准则》和《条例》的基本精神和基本要求。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的领导集体,坚决拥护习近平同志党的领导核心地位。要严肃基层党组织的政治生活,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用好“党员活动日”载体,抓好党员的经常性教育。要勇于担当,做一个有责任的好老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十三五”规划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化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指出在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和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党中央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各支部、教研室会后要迅速组织学习,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员工。同时,学院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确保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图书馆召开全馆大会,深入学习全会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全面从严治党是锻造坚强领导力量的必然要求——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出部署。会议要求,全馆党员干部要坚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学校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实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实施“十三五”规划结合起来,与学校综合改革结合起来,与“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为建设有精神、有责任、有特色、有文化、有活力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图书馆的智慧和力量。

后勤党总支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对于后勤基层党员而言,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也是一次很好的思想洗礼。作为后勤“窗口”服务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上来,做到党有号召、我有行动!对焦学校“双一流”建设,更加坚定不移地做好学校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法学院通过学习社论、观看宣讲视频、支部讨论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广大教职工围绕如何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转换为建设有“有精神、有责任、有特色、有文化、有活力的高水平大学”的实际行动开展讨论。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学校的利益置于个人利益之上,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贯彻落实“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争当改革的宣传者、支持者、参与者、贡献者,为建设 “五有”大学再立新功。

数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观看了公报视频并就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团支部要认真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教育,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及推进学院发展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为学院“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

材料学院举行学习全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全体党员要结合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吃透《准则》和《条例》的制度内涵,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以学校“十三五”和综合改革为契机,围绕建设 “五有”高水平大学,立足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社会服务、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领域开拓创新、勇创佳绩。

高分子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全会公报,并就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部署安排。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同志,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深入学习党中央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相结合,与实施“十三五”规划与综合改革相结合,与“双一流”建设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作为理论中心组的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融会贯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交流会,学习全会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院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从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制定《准则》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学习《准则》基本精神、落实《条例》基本要求等方面出发,学深学透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密切结合我校“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各项部署,从信息类学科建设、专业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学院工作实际出发,掀起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的热潮。

自动化学院师生通过网络媒体、电视、报纸等多种渠道了解全会动态。全院师生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透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确保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贯彻落到实处,见真成效。要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校综合改革和“十三五”规划结合起来,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的强大动力,努力开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的新局面。全院师生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后,精神振奋,倍受鼓舞,并就如何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应用到实际工作中进行了交流,反响热烈。

[持续更新中]

上一条:【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一图读懂《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下一条:“永恒的丰碑”——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音乐会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