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总支书记会议 部署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作者:组织部  审核: 来源:组织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6年12月06日

12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党总支书记会议,部署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副校长张元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吕万翔部署党代会代表选举有关工作。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张元利对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张元利指出,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是我校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推进综合改革、加快“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做好代表选举工作,对于确保大会圆满成功,意义重大。

张元利强调,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召开党代会的重要基础。代表的政治素质、党性原则、履职能力,关系到议事决策的质量和水平,关系到大会各项任务的完成。只有选出的代表整体素质高,结构合理,具有广泛代表性,开好党代会才有坚实基础和可靠保证。

二是要严格贯彻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代表选举工作。张元利强调,推选党代表,要严把资格条件关,确保代表的先进性;要严把结构比例关,确保代表的广泛性;要严把推选程序关,确保代表的合法性。

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圆满完成代表选举任务。张元利强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圆满完成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总支书记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对代表选举各个环节亲自研究部署,亲自督办落实,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规定的推选程序和时间要求,倒排工作日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对把握不准的问题,及时请示报告,对上报的材料,认真审核,严格把关,按期上报,不能因为工作不到位延误工作。要抓好学习宣传,把选举工作的政策和纪律要求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和有关文件,引导广大党员严肃郑重、积极审慎地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要严肃选举纪律,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选举纪律,坚决杜绝拉票贿选等不正之风,以铁的纪律确保党代会代表选举风清气正。

会上,吕万翔还部署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任职中层正职干部和部分学院临时负责人工作交接集体谈话会

下一条:“第十四届青岛三高校毕业生联合供需见面会”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