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颁发2016年度“青岛银行”奖助学金
作者:刘浩 李鲲鹏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李鲲鹏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6年12月06日

12月6日下午,学校在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2016年度“青岛银行”奖助学金颁发仪式。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陈克正、青岛银行总行副行长陈青、青岛银行香港中路第一支行行长杨凤琴、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郑德前及获得2016年青岛银行奖助学金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秦姣主持。

陈克正代表学校向青岛银行多年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向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牢记崇高使命,不坠青云之志。希望同学们要牢记党和国家的深切期望,牢记所担负的崇高使命,坚定信念,自立自强,学知识、增才干、求真理、敢担当,利用好所学知识,积极投身到创新创业的社会大潮中,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勇立潮头的开拓者。二是要发扬“科大精神”,锤炼自强品质。无论在学校学习还是在工作岗位工作,同学们都要发扬“团结自强、艰苦奋斗、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科大精神,保持积极乐观、宽容平和的心态,培育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磨砺意志,完善自我,不断迎接新的挑战。三是要常怀感恩之心,以爱心回报爱心。希望同学们做爱心的传递者,做奉献的接棒人,在奉献社会的快乐中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

陈青代表青岛银行向积极推进青岛科技大学与青岛银行战略合作的学校领导与老师表示了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青岛银行的情况及近年来的飞速发展,回顾了青岛银行与学校十多年来的密切合作历程。

“青岛银行”奖助学金由青岛银行每年出资30万元设立,分为学业奖学金和新生助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和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五年来,累计共奖助学生1500名,奖助金额150万元。

上一条:青科大社会实践调研团队获2016年“调研中国”一等奖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任职中层正职干部和部分学院临时负责人工作交接集体谈话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