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国家外国专家局教科文卫专家司司长聂飙到青科大调研
作者:陈超 陈永弢  审核: 来源:人事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6年12月15日

12月14日下午,国家外国专家局科教文卫专家司聂飙司长一行莅临青科大,调研学校引才引智和国际化办学工作。国家外专局教科文卫专家司计划处炊海春处长、胡灵山,山东省外专局张祝秀局长,青岛市外专局于炳波局长,青岛市外专局外国专家管理处朱峰处长等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刘兴云,副校长李庆领、刘光烨、吕万翔出席调研汇报会。

刘兴云对聂飙一行前来调研表示欢迎,对国家外专局多年来对学校引智工作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刘兴云书记表示,引智工作历来受到学校高度重视,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起到了强有力的引领作用,希望国家外专局继续支持学校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李庆领汇报了学校国际化办学特色工作,刘光烨汇报了学校产学研融合情况,吕万翔汇报了学校引才引智工作成效。

聂飙听取汇报后,对学校引才引智和国际化办学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经过多年扎实工作,青科大已在省属高校引智和国际化办学工作中走在了前列,面对新时期国家对高层次人才迫切需求的重大机遇,高校引智工作应抢抓机遇,系统规划,突出办学特色,切实抓好各类重点引智项目,国家外专局将对学校引才引智工作给予最大支持和帮助。聂飙还向学校介绍了国家引智政策方面的新动向,希望学校认真学习领会,实现引智工作的新突破。

校办、人事处、化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上一条:【喜迎党代会】第十次党代会拟于12月下旬召开

下一条:山东省人民政府任命陈克正、李勇、吕万翔为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