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聚焦党代会】第十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召开
作者:第十次党代会宣传组  审核: 来源:第十次党代会宣传组  编辑:李鲲鹏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6年12月23日

12月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刘兴云、马连湘、张元利、王文哲、李庆领、张淑华、韦殿华、姚锋、陈克正、李勇、吕万翔参加会议。第十次党代会全体代表参加会议。马连湘同志主持会议。

刘兴云同志介绍了大会的筹备情况,就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两委”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代表选举工作、“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工作以及本次大会的规模、议程、组织机构等进行了说明。

刘兴云指出,目前,学校进入了全面贯彻落实“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加快推进“一流学科、一流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要求,需要集中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的智慧,总结过去,谋划未来,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把全校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加快学校发展的中心工作上来,不断开创学校工作的新局面。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巩固和发展学校稳定团结的大好局面,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刘兴云说,目前,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完成。从整个筹备工作来看,筹备过程已经成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过程,成为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创造生动活泼的政治局面的过程;成为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集中智慧,为建设“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不断奋斗的过程。整个筹备工作认真扎实、周密有序,保证了大会的顺利召开。

刘兴云对开好本次大会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本次大会时间紧、任务重,各位代表要安排好自己的工作,保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开好此次会议;第二,本着对党、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按照大会规定的程序,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共同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第三,自觉遵守大会纪律,各代表团负责人要认真管理,大胆负责,代表确实因病、因事不能出席会议,一定要履行请假手续,确保大会顺利完成。

刘兴云强调,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代表团和全体代表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认真工作,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发扬民主的大会。

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组长张元利同志作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预备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由25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张元利同志为大会秘书长,宣布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名单。

大会还通过了第十次党代会大会议程。大会的主要议程有四项: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九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议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上一条:【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党代会发展回顾】之六:管理与服务水平不断提高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