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暨2016年度学生工作汇报会
作者:卢一宾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马寒 点击:[] 日期:2016年12月30日

12月28日下午,学校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暨2016年度学生工作汇报会在崂山校区4008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陈克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陈刚主持。

陈克正在讲话中表示,各学院、高密校区的学生工作目标明确、措施到位、成效明显,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工作的亮丽风采和政工干部的敬业风貌。他强调,假期前要高度重视各项工作:一是要抓好学风建设,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引导,针对期末考试开展专项考风考纪教育。二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细致深入的开展学生假期出行、人身财产、不良网贷等方面的安全教育。三是要不断凝练学院学生工作品牌,通过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通过考核总结发现问题和不足,制定切实可行、操作性强的工作规划。

各学院、高密校区党总支书记或分管学生工作书记逐一汇报总结了2016年学生工作,展示了本单位学生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也通过自查深入剖析了本单位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和目标。校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和各学院、高密校区分管学生工作书记结合汇报情况、学生工作原始数据,依据考核评分标准分别对各单位2016年度学生工作进行了评议打分和互评。

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校团委、研究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假期前各项工作安排,确保学生考试和假期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学生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学生工作考核、辅导员和班主任考核、第二届十佳班主任评选、学生奖贷助补、校园网贷调查、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三高校招聘会、2017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科技园杯”大学生创业大赛颁奖典礼暨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新园区启用仪式举行

下一条:青科大第二届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