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通过二级保密资格认证现场审查
作者:于本亮  审核: 来源:科技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3月10日

3月9日,山东省军工保密认证办公室组织审查组一行6人对学校进行保密资格认证现场审查。校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副校长陈克正,学校保密委员会成员、相关职能部门及部分涉密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首次会议上,李庆领致欢迎词,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学校保密工作开展情况。首次会议后,审核员分为座谈、技术和材料三个审查组,与主要领导进行了谈话,对保密要害部门、部位进行现场检查,对涉密计算机和非涉密计算机、移动存储介质等进行技术抽检,对管理文档资料进行了审查,随机抽取7名涉密人员进行保密知识闭卷考试。通过全面细致的检查,审核组在内部审查评议会上形成了评分结果和审查意见。

在末次会议上,审查组宣布了审查结果和反馈意见,审查组认为,青岛科技大学领导重视保密工作,组织机构和制度比较健全,开展了大量积极有效的管理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经现场检查认证,符合标准,通过审查。同时,审核组对学校的保密工作提出了整改意见。李庆领代表学校对审核组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按专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加强资源配置,认真落实整改,确保国家秘密安全。

上一条:山东省财政厅、科技厅领导来校调研

下一条:青岛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李岷来校调研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