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山东省财政厅、科技厅领导来校调研
作者:李鲲鹏  审核: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3月10日

3月9日,山东省财政厅副厅长陈祥志、科技厅副厅长李储林一行来校调研科研成果转化与科研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校领导刘兴云、马连湘、王文哲、刘光烨、韦殿华陪同调研。

陈祥志、李储林一行前往学校科研成果孵化企业青岛海泰科模具有限公司、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山东省烯烃催化与聚合重点实验室(京博)、国家大学科技园、精细化工实验楼进行实地察看,了解学校产学研工作成果、实验室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

参观结束后,在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会议室召开高校科研体制改革试点科技人才座谈会。党委书记刘兴云主持座谈会并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省财政厅、科技厅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校长马连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副校长刘光烨汇报了学校科研体制、成果转化、学科性公司等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说明。与会领导、科研人员代表就高校科研体制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祥志在座谈会上指出,通过到青科大实地调研,感到很震撼。山东省将进一步加大对科教的投入,科研成果转化是重中之重,青科大产学研工作非常突出,培育了多家上市公司,今后要共同研究投融资体制,提高科研成果转化的成效。

李储林指出,此次来青科大调研,主要是在前期签订高校科研体制改革试点协议的基础上,贯彻落实好省委深化科研体制改革的相关政策,通过青科大改革试点,树立样本和标杆,寻找一条可供其他高校借鉴复制的科研体制机制和管理办法,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学校领导表示,青岛科技大学将尽全力做好有关工作,把资金渠道开拓好,把项目立项管理好,把人才团队建设好,把文件精神宣传好,把政策措施落实好,为山东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党委书记刘兴云就牵头负责的工作召开专题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通过二级保密资格认证现场审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