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德国慕尼黑市政府中国事务专员柏励访问青科大
作者:李磊  审核: 来源:中德学院  编辑:李鲲鹏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7年03月22日

3月21日上午,德国慕尼黑市政府中国事务专员柏励访问青岛科技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庆领会见了柏励。

李庆领对柏励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中德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李庆领表示青岛科技大学与德国高校的合作已有20多年历史,培养了一大批具有中德两国文化背景、两种语言能力的国际化人才,希望柏励先生对学校中德合作办学给予大力支持。

柏励详细了解了中德科技学院的办学情况,对中德科技学院的办学模式、办学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积极推动慕尼黑与青岛以及中德高校之间的合作。

李庆领为柏励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柏励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及学院资料室,并与学院学生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柏励介绍了慕尼黑城市的发展史,详细了解了学生在校的学习情况,鼓励同学们学好语言和专业知识,到德国高校继续深造。

国际处、中德科技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国际处副处长王灏、中德科技学院外事部负责人郭爱成分别介绍了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及中德科技学院的办学情况。

上一条:2017年度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召开

下一条:泰中国际橡胶学院名誉院长聘任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