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长马连湘就牵头负责的工作召开专题推进会
作者:发展规划处 图/陈永弢  审核: 来源:发展规划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4月06日

4月6日上午,校长马连湘就《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中牵头负责的14项工作任务,召开了专题推进会。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连湘听取了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三个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了上述部门2017年的工作思路、主攻方向、保障措施、目标要求、时间安排及进展情况。重点就全校110项工作任务中由上述部门牵头实施的任务事项,从具体举措、工作安排和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调度。

马连湘指出, 目前学校正在按照第十次党代会的统一部署,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努力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人员要提高认识,努力形成“你追我赶、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势。作为相关工作的牵头部门,应注意加强与协同部门的工作联系、相互沟通,发挥主观能动性,突出重点,按部就班,从严、从细、从快推进工作落实。另外,马连湘结合牵头负责的各项工作任务,重点就内部治理体系建设、“学部制”改革、“一流学科”建设、保密工作体系建设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条:青科大获评2016年度山东高校优秀新闻奖

下一条:高校信息在京举行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