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朱连勤率队考察国家大学科技园
作者:产业处  审核: 来源:产业处  编辑:李鲲鹏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7年04月28日

4月26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朱连勤率队到青岛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青岛科技大学校领导王文哲接待了朱连勤一行,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王文哲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情况和科技园总体规划思路。王文哲强调,青岛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依托学校政产学研融合优势,聚焦科研成果转化这一主题,对内促进科研水平提升、对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未来学校将继续深化政校合作、校企合作,着力打造以橡胶高分子产业链为核心区域的橡胶谷,做大做强园区企业,继续在全国打响“橡胶黄埔”品牌。

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刘阳从平台建设、创业孵化、技术转移、园区发展和对外服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科技园的建设成效和管理经验,并从功能定位、集聚特色、依托平台和促进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分享了国家大学科技园的政校共建模式和建设规划理念。

朱连勤高度评价了青岛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在社会资源集聚、助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建设成就和管理理念。他希望双方加强互动交流,将青科大科技园的建设发展经验和管理模式应用到青岛农业大学科技园规划建设工作中去,促进双方在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双方从科技园愿景设计、整体规划、建设主体、入驻机构、区域选择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就“政产学研融合”机制、团队建设、组织分工、对外交流等内容开展了深入讨论。

研究生院、科技产业管理处、科技处、基建处、后勤处、国家大学科技园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学校劳动模范

下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报告会 陈锡喜作专题辅导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