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组织部  审核: 来源:组织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5月23日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组织建设的规范化制度化,健全党的民主集中制,完善党内选举制度,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规定,2017年3月至5月,学校集中开展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截至目前,学校任期届满的26个基层党组织、240个基层党支部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本次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是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基层党组织近三年来的工作,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的任务和目标,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为“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制订了《关于做好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高密校区分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各党总支按照换届选举工作程序,认真做好了换届前的准备工作,并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分工。在各基层党组织指导下,基层党支部完成了换届选举。

上一条:【聚焦五有】“五有”高水平大学的现实意义

下一条:巴基斯坦经贸团一行来校访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