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山东省青岛片区高校招生考试政策实施情况调研座谈会在青科大举行
作者:图/李鲲鹏 文/招办  审核: 来源:招办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6月04日

日前,山东省青岛片区高校招生考试政策实施情况调研座谈会在青岛科技大学举行。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副院长张志刚、教育厅学生处处长李霞、副处长李存岭以及来自青岛、潍坊、烟台、临沂、威海的近20所高校的招办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张淑华出席会议并致辞。

张淑华代表学校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青科大2017年招生计划作了简要介绍。她说,山东省推进高校招生考试政策改革,实施春季高考、专升本考试招生和“3+2”“3+4”高职、中职、本科人才贯通培养,在改革高校招生录取方面进行了有益地尝试,推动高校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人才培养模式上也进行了全新的探索和实践。她希望各高校在总结经验的同时,能够在生源质量、本科人才培养、课堂教学和考试评价方面提供解决问题的新思路和新方法。

张志刚在座谈会中详细了解各学校考试组织、学生培养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各学校的想法和建议,对现存的矛盾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李霞表示,本次座谈会旨在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山东省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鲁政发〔2016〕7 号)精神,全面掌握山东省高校考试招生政策实施情况,进一步探索、完善和推进相关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希望通过座谈,深入了解了目前考试招生政策的实施情况,掌握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今后加快推进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提供思路。

座谈会上,各学校就专升本考试、春季高考技能考试、“3+2”3+4”贯通培养考试的招考政策、考试流程、科目设置、考试形式、学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本学校的优秀做法和经验,同时就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上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

下一条:青科大与海湾集团开办“百硕MBA英才班”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