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纪委赴高密校区检查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作者:高密校区宣传科  审核: 来源:高密校办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6月06日

根据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工作方案》的要求,日前,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姚锋、副书记张景瑞、丛海燕,赴高密校检查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情况。副校长、高密校区分党委书记陈克正,校区负责同志梁树清、官杰、戴学仁,纪委特派专员陈朗滨、史勤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督导汇报会。

会上,姚锋首先对校区所取得的发展建设成果表示赞赏,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希望校区能够打造好“真人图书馆”、讲述好“延安故事”、“科大故事”、挖掘出“校区故事”,以真实、生动的情感唱响主旋律,感染每一位师生。同时,他还期待校区能够在学校“两学一做”和党风廉政建设、思政教育改革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校园管理服务、校地合作方面做出成绩、做出特色。

陈克正表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全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督导为校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扎实开展明确了方向,校区分党委将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认识,在形成带动效应、激发基层活力、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分类指导、坚持抓常抓长等方面确保落实落细。同时校区将充分结合特色党建工作,利用打造好各类学习、实践平台,以更加生动、新颖的形式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效性,真正让学习教育入耳、入心。

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梁树清汇报了高密校区从申报设立之初到现在内涵发展、未来远景规划的整体情况。校区分党委常务副书记官杰汇报了校区分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的思路、实施方案、具体做法,并重点介绍了几项校区特色党建学习教育工作。纪委副书记张景瑞对校区“两学一做”的情况针对性提出了建议,希望校区分党委坚持好的做法,总结经验、树立典型,进一步完善各种规章制度。

督导当日,姚锋一行还参观了校区实验实训中心、莫言书屋、校区规划沙盘等处。

上一条:【两学一做】学校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工作

下一条:学校部署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与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