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岛片区高校党建工作考核专题调研座谈会在青科大举行
作者:组织部 图/臧传永  审核: 来源:组织部  编辑:李鲲鹏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7年06月15日

6月14日,由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组织的面向青岛片区高校开展的党建工作考核调研座谈会在青科大举行。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白皓、组织统战处副处长田远出席座谈会。驻青高校部分党委分管领导、纪委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参加座谈会。

白皓在座谈会上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省委高校工委研究起草了《山东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工作考核标准(征求意见稿)》。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就是要征求有关方面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考核方案和考核指标,从而进一步推进高校党建工作。白皓希望与会人员认真研究,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使考核工作更加科学合理、符合实际,从而更加有力地推进高校党建工作。

专题调研座谈会分两个环节进行。上午,驻青高校部分党委分管领导、纪委书记参加座谈会;下午,部分高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参加座谈会。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元利、党委组织部部长聂法良分别参加了两个环节的专题调研座谈会,并分别从党委对学校工作的领导、校级领导班子建设、组织机构建设、党员、干部和人才工作、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宣传统战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思政教育】加好思政“盐” 做好育人“饭”

下一条:河南科技学院副校长苗双虎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