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长马连湘一行赴江西省考察政产学研融合工作并看望江西校友
作者:校友办  审核: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李鲲鹏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7年06月19日

6月15日至17日,校长马连湘、副校长韦殿华一行赴江西省考察调研政产学研融合工作并看望江西校友。

马连湘一行首先来到江西省赣州市调研考察政产学研融合及校地合作工作,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江西省委常委、赣州市委书记李炳军会见了马连湘一行,赣州市领导刘文华、李明生、胡聚文、蓝赟分别出席相关活动。马连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双方合作情况,并认为赣州围绕特色优势产业,打造“两城两谷一带”具有战略眼光,前景十分广阔。他说,希望双方探索形成沟通交流的长效机制,共同围绕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与企业新产品研发、人才培养等开展务实合作,推动政产学研融合发展。青岛科技大学将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到赣州孵化转化,为赣州打好六大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炳军在简要介绍赣州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青岛科技大学是我的母校,在人才、科研、新能源材料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尤其在橡胶、化工等方面学科优势明显,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希望青岛科技大学依托科研、技术、人才等优势,围绕赣州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在关键技术攻关、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与赣州市开展全方位合作。李炳军同时请马连湘代为转达其对母校师生的亲切问候。

马连湘一行先后到赣州孚能科技(赣州)有限公司、章贡区江西青峰药业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产品销售情况,调研了创新天然药物与中药注射剂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科技创新情况,并就技术研发和市场开拓等方面与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随后,马连湘一行走访青岛科技大学江西校友会并与校友代表亲切座谈。江西校友会会长夏红英、秘书长陈青叶等校友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马连湘为江西校友会授旗并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韦殿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和校友工作重点安排。夏红英汇报了江西校友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在发言中,校友们纷纷感谢母校对于江西校友的关心和鼓励,对于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自豪,表示要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元利调研“第一书记”​工作

下一条:【思政教育】加好思政“盐” 做好育人“饭”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