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七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党员
作者:文/离退休工作处 图/李鲲鹏 李粟 刘园园  审核: 来源:离退休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6月29日

在中国共产党96华诞到来之际,学校领导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党员,给他们送去学校党委和行政、以及全体教职员工的亲切关怀和无限温暖。

6月29日上午,校长马连湘、校党委副书记张元利、副校长韦殿华以及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鲁冰、杜均、阮锦钿、江从彬、刘立魁、高青、丁先、王守伦、孙景信等离退休老领导、老党员29人,并送去了慰问品。学校领导向老领导、老党员介绍了学校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的理念目标、学校蓬勃发展的强劲势头、教师们积极投身教学科研的精神面貌以及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等,同时把学校党委和行政、全体教职工们的关怀和祝福送给他们,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生活舒心,安度晚年。

走访中,离退休老领导、老党员纷纷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96华诞到来的喜悦心情,对学校在国际、国内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提升、学校的快速发展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关怀。离退休老领导、老党员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挖掘余力、发挥潜能,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为早日建成“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江阴市副市长余新泉一行来校交流考察

下一条:学校隆重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