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省政协常委吴辉建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人事处  审核: 来源:人事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7月27日

7月26日上午,由省政协常委、原济空副司令员吴辉建带队,省委组织部人才处调研员张兴旺、省人社厅人才处副处长魏勇等参加的省政协中共、特邀界别活动组一行11人到我校调研。党委副书记张元利参加调研会并讲话,青岛市政协副市级领导方漪等陪同调研,校办、组织部、人事处等部门出席。

调研会上,双方围绕“加强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工作”展开了交流。张元利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学校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做了简要概述。他强调,学校坚持走政产学研融合、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以及开放办学的发展道路,紧密对接国家创新驱动和“一带一路”战略,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校工程,不断向着建设“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坚实迈进。人事处长王雷从创新体制机制,选好用好高层次人才;发挥人才和学科优势,助推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与行业经济发展;加强服务与考核,形成保障合力等方面就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校的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工作,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发展道路特别是“五有”高水平大学理念表示高度赞赏和认同,表示今后将加强对青岛科大的调研了解,及时反映校情民意,助推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青岛地铁集团来校面复人大代表建议

下一条:暑期辅导员校外培训在延安开班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