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岛市归侨侨眷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座谈会在青科大举行 青科大获评“全国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
作者:统战部  审核: 来源:统战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7月28日

7月28日,由青岛市政府侨办主办,青岛科技大学承办的青岛市归侨侨眷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座谈会在青科大经管楼313会议室举行。青岛市政府侨办党组书记陈春雷、副主任唐志强、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元利等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青岛市各区、市侨务工作部门、驻青高校、科研院所的领导、专家等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元利代表学校致辞,对出席座谈会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和办学特色。唐志强传达了青岛科技大学获得“全国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的表彰文件,陈春雷和张元利共同为“全国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揭牌。

会上,市政府侨办副巡视员李作瑞传达了山东省侨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通知》,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黄大年事迹纪录片《生命,为祖国澎湃》。青科大优秀归侨代表李志波、罗细亮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其他驻青高校和企业的归侨代表也一一发言。大家表示要把黄大年的崇高精神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他的思想、精神、作风体现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实际行动上,立足本职岗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青科大新版英文网站正式上线

下一条:青岛地铁集团来校面复人大代表建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