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崂山、四方两校区改造提升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举行
作者:葛涛 臧传永 图/陈永弢  审核: 来源:基建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8月01日

7月28日至30日,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四方校区改造提升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在青岛举行。校领导马连湘、李勇,山东省工程咨询院副院长提福楠,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杨广宇,山东建筑科技大学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王兆瑞等出席会议。

李勇代表学校对出席评审会的领导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领导专家、兄弟院校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和办学特色,对评审的两校区总建筑面积26.8万m2、投资总额13.2亿元的改造提升建设项目进行了说明。他着重指出,学校在“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过程中遭遇的基本建设瓶颈问题,严重制约了学校的发展。学校提出的改造提升建设项目,符合提高高校教育质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是改善办学条件、推动“双一流”建设的现实需要。

杨广宇转达了教育厅领导对青科大两校区改造项目的重要指示和大力支持,并预祝此次评审会圆满成功。王兆瑞介绍了两份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过程。

评审会期间,专家组成员对学校两校区项目拟建地点、建设规模可行性、在校人数的核定、专业设置合理调配、两校区学院布局的均衡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的数据分析论证。

通过专家提问、报告编制单位汇报及学校答疑、现场考察,专家组认为,青科大两校区改造提升建设项目符合国家和山东省中长期教育改革、推进教育现代化的精神要求,有利于缓解两校区教学实验、实习实训、科学研究、学生住宿等问题,有利于进一步改善校园环境,改善办学条件,对于提高学校办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双一流”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因此,两校区改造提升建设项目是必要的。同时,专家组对完善规划设计内容、细化项目需求、补充相关配套设施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评审会开始之前,李勇陪同专家组成员对两校区改造提升建设项目的地点及全校建筑概况进行了实地考察。校办、基建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习延安精神 共建五有科大”暑期辅导员校外培训班结业

下一条:青科大代表团赴齐鲁化工区洽谈科技合作事宜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