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2017年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启动 “校友e家”综合服务平台上线
作者:校庆日活动组委会 图/陈永弢  审核: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9月13日

9月12日下午,2017年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启动暨“校友e家”综合服务平台上线仪式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刘兴云,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韦殿华,来自上海校友会、浙江校友会、无锡校友会、济南校友会、临沂校友会、青岛校友会的12名校友代表,学校校友工作委员会成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郑德前主持。

刘兴云与校友代表葛正礼、朱国有、赵君、贺平、姚翔共同启动“校友e家”综合服务平台。“校友e家”是“六位一体”的公益性全球校友综合服务平台。在原校友网的基础上,升级、扩容、优化,涵盖了青岛科技大学校友网、青岛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校友网手机版、校友总会微信平台、基金会微信平台和“青科大校友”APP等六大平台。所有平台实现了后台数据的共享,校友一次注册,账号在“校友e家”所有平台均可使用。“校友e家”适应校友发展新需求,建设校友文化新载体,提升校友工作新高度,追求“服务功能集成化、信息互动便捷化、合作交流多样化”,努力打造一流的校友服务线上平台。

韦殿华在仪式上讲话。他表示开展校庆日庆祝活动,能够回顾和了解历史,进一步传承科大精神;能够形成文化自觉,进一步凝练校友文化;能够凝心聚力、汇聚资源,进一步强化科大责任;能够保持大学旺盛的生命力,进一步激发科大活力;能够树立学校良好形象,进一步彰显科大特色。他希望将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塑造成校园文化品牌,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员工和校友荣校、爱校、兴校的热情,为“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学生处处长陈刚宣读了《关于开展2017年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的通知》。校友代表李强发言,校友赛娟、韩帅与在校生一起献辞,共同祝福母校67周岁生日。

仪式后,举行了“校友讲坛”活动,常大勇作了题为《为是青科大学生而自豪》的主题报告。活动中,常大勇用自己丰富的工作实例,讲述了自己工作与载人航天的故事,诠释了作为一名科大人的责任和担当。

据悉,2017年校庆日庆祝活动以“凝心聚力携手共进”为主题,从9月12日开始到10月15日结束。在此期间,学校将举行“迎校庆、观校史、知校情、铸校魂”主题教育活动、“喜迎十九大 共谱五有华章”老教师与校友书画作品展、“迎校庆 诉衷情”主题征文活动、校友捐赠仪式等46个庆祝活动。“校友e家”综合服务平台的上线,标志着青岛科技大学校友工作进入全新的时代,标志着学校走出的 18 万余名优秀校友始终会与母校一道弘毅前行,加快“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开创青岛科技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建、思政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部署教学与实验室管理有关工作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