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第一书记”驻村半年工作调研
作者:第一书记工作组  审核: 来源:组织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9月15日

9月14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元利到蒙阴县坦埠镇就学校“第一书记”驻村(社区)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第一书记”。蒙阴县委副书记盛利,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万明国,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聂法良等陪同调研慰问。

在听取了“第一书记”驻村半年工作情况汇报,蒙阴县和坦埠镇有关我校“第一书记”工作情况介绍以及实地深入帮包村(社区)走访考察调研后,张元利充分肯定了学校“第一书记”驻村(社区)半年以来在构建帮包村(社区)党建长效机制,发展扶贫产业培育造血功能,抓好民生实事开展为民服务,开展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村风民风以及依托学校优势特色开展科技、教育、文化扶贫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效。关于下一步的工作,张元利从进一步狠抓党建,着力打造“带不走的扶贫工作队”;进一步加强调研谋划,多方面提升扶贫产业的造血功能;进一步发挥学校优势,积极开展科技、教育、文化扶贫等方面对学校“第一书记”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张元利表示,学校将继续为“第一书记”们开展工作提供各方面支持,将继续深化校地双方的合作,积极发挥学校优势,促进蒙阴县和坦埠镇经济社会发展。

调研交流中,盛利、万明国对学校给予蒙阴县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盛利、万明国详细介绍并充分肯定了我校“第一书记”驻村半年来在“抓党建 促脱贫攻坚”方面以及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开展科技、教育、文化扶贫等工作方面的进展和成效,对我校选派的“第一书记”们勤奋严谨的学风、扎实深入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予高度评价。

调研期间,张元利一行深入学校“第一书记”帮包村(社区)西坦埠村、张家庄社区以及河南社区,同帮包村(社区)党员干部进行交流,了解帮包村(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实地考察调研了扶贫产业项目“省道商贸”和乡村旅游扶贫工程、煎饼加工厂工程、种植大棚以及来料加工厂房工程等的建设进度、项目内容以及收益扶贫对接等情况。期间,同时就学校参加“三引一促”开展科技、教育、文化扶贫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调研。

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佐林,坦埠镇党委书记刘德柱以及学校选派的“第一书记”李春家、匡荣富、王宁等陪同考察调研。

上一条:青科大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建、思政工作推进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