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基层党组织书记赴井冈山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培训班结业
作者:组织部 宣传部  审核: 来源:组织部 宣传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10月17日

10月15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在井冈山举办的基层党组织书记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培训班结业。结业仪式上,培训班领队、学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兼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秦姣总结培训班情况,并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培训学员王建民、陈兵交流了学习心得,井冈山大学周庆锋博士主持结业仪式。

秦姣指出,培训班培训规模大、人员精,是学校层面第三次较大规模的调训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的70位学员都是学校教学、科研、管理一线上的优秀代表;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密结合“迎接十九大”及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部署和要求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培训班组织严密,学风端正,课程安排和日常管理细致周到,参训学员认真听讲,勤于思考,用心观摩、积极交流,严守纪律,学习氛围浓厚,展现出了“青科大人”良好的形象和素质。

此次培训历时3天,现场教学具有强烈的感染力和震撼力,专题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

13日下午,全体学员在湘赣边界一大旧址和茅坪八角楼现场教学,学习井冈山的斗争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实践;晚上,听取井冈山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李裕福作题为《以求是创新精神努力夯实高校党的支部工作基础》的辅导报告。

14日上午,全体学员在黄洋界现场教学,参观黄洋哨口,重走朱毛挑粮小道,学习工农红军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依靠群众求胜、众志成城排难;下午,在茨坪毛泽东旧居、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现场教学,为烈士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晚上,在茨坪红军剧场观看大型实景演出《井冈山》。

15日上午,全体学员在大井毛泽东旧居、小井红军医院和小井红军伤病员殉难处现场教学,学习领袖风范,缅怀烈士;下午,开展访谈教学,与红军后代面对面,开展音像教学,观看《井冈丰碑》。

通过学习,全体学员深入了解了历时两年零四个月的井冈山斗争,以及孕育出的“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提高了工作本领和履职能力。

上一条:【喜迎十九大】青科大“喜迎十九大、同心大合唱”启动仪式举行

下一条:传播与动漫学院校友会成立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