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与蒙阴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组织部  审核: 来源:组织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11月09日

11月8日,青岛科技大学与蒙阴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崂山校区图书馆楼5004会议室举行。青岛科技大学校长马连湘、副校长吕万翔,蒙阴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丽云,副县长任大鹏等校地领导出席活动。签约仪式由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聂法良主持。

马连湘对王丽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回顾了近年来青岛科技大学和蒙阴县的合作情况。马连湘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大对高等教育、科技创新以及产教合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马连湘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的交流,进一步密切校地合作关系,并期待取得进一步的成效。他指出,学校将继续依托在科研、人才、技术等方面的资源和优势,支持蒙阴经济社会发展。马连湘同时感谢蒙阴县对学校选派的第一书记工作上的支持、关心和帮助,希望进一步加强第一书记工作,圆满完成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吕万翔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和学校的特色、发展规划,对深化合作提出了明确意见。并代表学校同蒙阴县副县长任大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王丽云表示,感谢学校方面一直以来对蒙阴的支持和帮助,她介绍了蒙阴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在产业发展、技术研发、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需求。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同青岛科技大学的合作,借助学校的优势进一步促进蒙阴经济社会发展。王丽云对学校选派的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第一书记们在建班子、构建帮包工作长效机制、发展扶贫产业、帮助村庄长远发展、扎实推进脱贫攻坚等方面开展了很有成效的工作,受到地方党委政府和百姓的认可。

据悉,根据协议,校地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务实高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强在机械装备制造与自动化、高新材料等领域的合作,推动人才交流、培养及科技成果转化。

蒙阴县政府办公室、招商局、坦埠镇党委有关负责同志,青岛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审计处、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学校派驻蒙阴县坦埠镇的三位第一书记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上一条:青科大荣获2017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下一条: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专家组进校考查安全工程专业建设情况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