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荣获2017年全国“教育基金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教育发展基金会  审核: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11月23日

11月17日,在北京中科院大学举行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十九次年会上,青岛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荣获2017年度“教育基金工作先进单位”,山东省共2所高校获此殊荣。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聂广明荣获2017年度全国“教育基金工作先进个人”。

此次年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举办,民政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慈善联合会、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200多家高校的400余名教育基金会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年会期间,举办了“全国高校教育基金工作成就展览”。青岛科技大学作为全国41家高校之一入选成就展览,就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特色工作和主要成绩进行了展示,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基金会的美誉度。

据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是2007年经国家民政部正式批准成立,由国家教育部作为业务主管单位的具有学术性的国内大学基金会的行业组织。青岛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作为其会员单位,自成立以来共开展各类公益活动130余项,接受社会捐赠协议金额2600余万元,捐赠到账金额1800余万元,累计公益支出1000余万元,奖助师生、校友4000余人,是山东省属高校首家4A级基金会,是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第一届理事单位。

上一条:青科大在侨务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下一条:学校两个专业接受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专家组进校考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