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欢迎滨州学院挂职干部报到见面座谈会举行
作者:文/组织部 图/李鲲鹏  审核: 来源:组织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12月08日

近日,经山东省委批准,滨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伟年同志挂职任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校长,挂职时间一年。

12月8日上午,欢迎滨州学院挂职干部报到见面座谈会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图书馆楼5004会议室举行。青岛科技大学校长马连湘、党委副书记李庆领,滨州学院党委书记罗公利、挂职干部李伟年出席见面座谈会。

马连湘对挂职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委、滨州学院为青岛科技大学送来新生力量。马连湘指出,李伟年同志将协助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正同志分管学生工作处、校团委、高密校区管理办公室等工作,希望李伟年同志积极适应新环境,充分发挥才能,为两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罗公利在讲话中感谢青岛科技大学长期以来对滨州学院干部锻炼成长提供的舞台,介绍了挂职干部的基本情况,要求李伟年同志以青科大为家,珍惜机遇、认真学习、努力工作、锻炼成长。

李伟年表示,挂职期间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青科大的好作风、好做法、好经验,圆满完成挂职任务。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负责人,滨州学院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见面座谈会。

上一条:青科大36个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