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李桂宝  审核: 来源:研招办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12月26日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于2017年12月23日至24日顺利完成。今年报考青岛科技大学的考生达到2945人,较去年增长了11.51%;其中1484人在学校考点参加考试,比去年增加了21.34%。报考人数和考点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副校长张淑华专门组织会议协调和安排本次考试的各项工作。在部门协调会上,张淑华指出,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是与高考同等重要的考试,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细化责任分工,明确时间节点,责任到人,提前做好考试设备的测试工作,部门间要加强协调和配合,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青岛科技大学考点设在四方校区,共设置50个标准化考场。研究生院在考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并对考务人员进行认真系统培训,并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充分沟通。考试期间,校纪委纪检监察室安排了专人进行全程监督,省招生考试院安排了省派检查员到学校进行考务工作指导、检查与监督。全体考务和监考人员克服了到岗早、工作时间长、工作节奏紧张、监考程序复杂、任务重等困难、尽职尽责,确保了各考场考试正常进行。在校领导的指导下,在校办、宣传部、纪委纪检监察室、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和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整个考试考务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学校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

上一条:2017年课程思政研讨会暨示范课活动在青科大举行

下一条:青科大被评为“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